盼了一年,終於盼到一年一度的出國旅遊囉^0^!話說為什麼今年會選擇[泰國]?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去年去日本花太多錢啦,所以今年決定要省一點,否則我家爸比會心痛,怕以後都不帶我們出國玩了=.=。說到泰國之旅,這也是經過一番波折啊,現在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話說就在六月中,我和爸比終於達成共識決定要去泰國,當我興高采烈開始上網找行程時,就聽爸比說最近聽同事在講泰國在政變耶,你確定要去嗎?這樣安全嗎?這樣好嗎?於是我趕緊上網找資料,發現泰國的政變已經持續了將近半年,甚至嚴重到有宵禁,所謂宵禁就是泰國政府有規定每天晚間10時至次日清晨5時不能出門,但前往或離開機場是不受限的。因此我又開始找別的國家,但找來找去就是沒找到符合我們要的,而過了幾天後我又上網看到有最新消息說,泰國政府已經被泰國軍方接管了,所以從6/13起就解除宵禁,於是我又開始積極的找泰國行程,找到喜歡的行程,問了幾間旅行社,誰知道旅行社的回覆都是:你先報名但"不保證出團",聽到我都緊張了起來,為了不確定出團都不知道失眠了幾個晚上。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行程都一直無法確定搞的我心慌慌的,想說:為什麼出個國這麼的困難?所以我心想,應該是泰國政變的事情,搞的很多人都不敢去,所以就很難湊成一團,就在7月底時,旅行社通知我有一團可以確定出團,於是我看了行程及價錢還算滿意,就趕快報名了,當天報名後心裡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當晚也睡了一個好覺,過了二天,又晴天霹靂打電話告訴我,這個團又不能出團了,因為人數又不夠了,聽到後我都快暈了,因為當初是訂8/12出團,而且假都請好了,所以當晚我又失眠了=.=。整個心情真的猶如坐雲霄飛車。

於是隔天我又開始拼命的找行程,因為距離8/12只剩三個禮拜的時間,過了二天旅行社又通知我,五福有一個團真的確定可以出團了問我好不好?看了一下行程內容還不錯,於是就又再度報名了。而當晚我又失眠了,你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都已經確定可以出團了為什麼我又失眠了??呵呵~~因為我又要開始想我有那些東西要準備的,畢竟一家四口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啊,你們說是不是?就在我報名後的幾天,又有一則泰國免簽證費的新聞又冒出來了,於是我又趕緊打電話問旅行社,但他們說目前沒有聽說,所以也不知道準確性有多大,但我想有機會可以省一筆錢,好歹四人加起來也有$4800元耶,誰知道這班免費列車我們沒搭上,因為旅行社也因為這則新聞才拖到8/8去辦簽證,誰知道8/9新聞就報說:從8/9起為期三個月去泰國可以免簽證費,你們看就只差一天而已,就不讓我們賺一下,所以說是不是整個過程有很多波折咧。

好啦!以下就來看一下我們這次去泰國的行程表吧。

五福旅行社

泰.樂情海獨棟VILLA+涵碧樓(一房一廳)+蒂芬妮+海豚+熱氣球5日~早去晚回

CIBKK05CI4812B  5天4夜

 

 

天數

出發日期-時間

抵達日期-時間

起飛-抵達機場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第1天

2014/08/12-07:20

2014/08/12-10:00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曼谷機場

中華航空

CI833

第5天

2014/08/16-17:05

2014/08/16-21:45

曼谷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中華航空

CI836

 

 

第1天桃園機場/曼谷→綠山國家動物園+動物天性秀→芭達雅→正宗泰式古法按摩2小時→洋人街不夜城探險之旅

 

起飛前兩小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佛教王國首都–曼谷,Sawatdii您好,歡迎您來到Thailand泰國Smile Country的微笑之邦。當飛機Landing抵達泰國首都-曼谷,旅遊心情也隨之加溫,整個人也輕鬆起來。入境大廳前的導遊Tour Guide正準備迎接團體的到來,Tour Bus巴士蓄勢待發,載我們都會巡禮領略曼谷都市繁華的風貌,餐後前往【綠山國家動物園】Khao Kheow飼養有300種、8千多隻動物,也包含列入保護名單中的馬來貘,園方表示,馬來貘在野地已滅絕,目前園方除了飼養還肩負研究工作,園內現有50隻馬來貘,每一隻都有100萬泰銖的身價。老虎則是動物園的另一重點,全球有40多種老虎,綠山則飼養了包含白老虎的18種老虎。接著搭乘遊園車觀賞【動物天性秀】非常有趣又新奇的感受,真是佩服設計者的巧思,有老虎潛水、獅子覓食、花豹上樹等,保證您嘆為觀止。餐後安排正宗泰式古法按摩2小時,以舒解舟車勞頓的疲勞。接著帶您前往芭達雅最著名的夜市,展開【洋人街不夜城探險之旅】這裡是芭達雅夜生活的特定區,各式各樣的仿名牌攤販,物美價廉,另外還有眼花撩亂的紅燈區、誘人的PUB等,因人多地雜,請勿單獨行動,並小心身邊的證件及錢包噢!
航程:台北至曼谷飛行時間約3小時30分,電壓220V

 

住宿: THAI THANI VILLA 038-170-712

早餐X:

中餐O:彩華軒自助餐

晚餐O:金寶烤鴨風味料理

 

 

第2天星月島水陸歡樂遊→舒活SPA養生茶+水果→首推芭達雅3D幻覺立體美術館

 

早上是星月島水陸歡樂遊,我們搭乘【快艇】沿海拍浪直飛海上浮檯【飛天空中拖曳傘】大夥兒先HIGH它各一番後。接著是水上活動【活似海上毛蟲的香蕉船】前後起伏橫繞擺動。本公司特別指定使用,安全性能最高最持穩的【噴氣式水上摩托車】(限每人一次,不得轉讓或退費)再登上星月島這海岸長達2000公尺,白雪般的細沙長灘,湛藍海水、蔚藍天空伴著新月般的海灣,彷彿一條白皙無暇的象牙;橫臥在海沫拍岸的灘邊。陽光海水沙灘歡喊好不痛快好不愜意!大家可以在海岸旁自由活動,或游泳、漫步、浮游或使用俱樂部設施來個沙灘排球、足球、網球、乒乓球等。島主還為了響應本國國粹,特地擺了幾桌麻將,海島上玩國粹;挺新鮮的。海洋風氣息的沙灘上,慢慢享受日光浴。返回本島後將帶領來趟充分讓您的身體、心靈特地的放鬆【SPA之旅】SPA乃是萃取天然元素為材料,讓您四溢芬芳中配合泰式推拿按摩,達到除去皮膚角質及毒素,幫助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整套現代過程讓您充分達到整合身體、頭腦及靈魂,讓人真正從養生美容的療程中淨化心靈,享受人生;還有養生茶做完SPA後來杯養生茶、水果更會讓您感到全身舒暢,讓您在精采刺激的水上活動後,可以有完全放鬆自己愛護自己的超豪華享受(16歲以下小孩不含SPA因擔心骨骼還在成長階段)接著前往新景點【3D幻覺立體美術館】這個聲稱為全世界最大的 Trick Art Museum。此乃藝術美術館,可能你會覺得很悶沒有什麼意思,不過你看過之後就會刮目相看,裡面展出的多數為3D效果的作品,一幅幅畫在牆上,不用戴眼鏡也可以體驗到立體感,這些立體感你還可以觸摸到。例如話內的大象將象鼻伸出來,你可以捉住象鼻來影相。替蒙娜麗沙畫眉、走在獨木橋上;整個館的照片達到80幅之多,包括有海洋地帶、動物園地帶、經典畫作地帶、Ayutthaya地帶、埃及地帶、泰國地帶、超現實地帶和恐龍地帶。一般的藝術館不讓人拍照,但這間任拍,入館後可以隨意在畫作面前拍照。如果你想和畫作配合得剛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每幅作品旁有小圖教你如何去拍照,出來的照片就顯得天衣無縫。如果你想和每一幅作品拍照的話,可能要花上一個小時。
服裝:太陽眼鏡、遮陽帽、泳衣褲、拖鞋防曬油等。
附註:
*水上活動敬請穿救生衣,注意安全。水上活動因屬團體套裝活動,故不得轉讓退費。敬請諒解。
*SPA16歲以下之孩童不含SPA,因擔心骨骼還在成長階段。
*島上冰水請盡量勿飲用,保護您的腸胃。
*旅客於參加水上活動時,請注意自身建康及安全,患有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等恕不適合參加。
因當地船家顧及安全上考量,而評估有旅客不適合參加的項目,請見諒~

 

住宿: THAI THANI VILLA 038-170-712

早餐O:酒店內

中餐O:暹邏泰式風味餐

晚餐O:紅屋海鮮餐

 

 

第3天早上VILLA內享用設施→漫遊皇家花園廣場+獨家高空氣球升空縱觀芭達雅全景→粉虹海豚劇場→暹邏象園雙人騎象+猴子學校兵團→金三角風情水果吃到飽→蒂芬妮人妖秀

 

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您可以難得放鬆地睡到自然醒,但您一定也不捨得放過有(東方夏威夷)美稱的芭達雅溫暖的陽光,盡情地享受VILLA內休閒設備游泳池南洋悠閒的渡假生活,體驗豪華酒店不一樣的渡假氣氛,您可以悠閒的在飯店中享受各種設施,也可賴在美麗的池畔邊的躺椅上,看看書、聽聽mp3、游游泳、做做日光浴,當個古銅美人兒為這趟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皇家花園百貨廣場】Royal Garden Plaza一直以來是泰國芭達雅逛街購中心的地標,是芭達雅早期幾間大型購物商場之一,也是許多台灣人來到泰國的共同回憶,自從附近的 Central Festiva 購物中心開幕之後,Royan Garden 成為地標的第二名了,但遊客數量依然不減,這購物商場的定位較為平價親民,依舊有他無法取代的獨特魅力!爾後安排全台獨家首推皇家俱樂部【搭乘高空氣球升空】當高空汽球緩緩升空之際,請趕快準備好您的相機留下最得意的作品;暹邏灣及芭達雅市區美景也都盡攬其中,如此難忘的行程怎麼能夠錯過呢!全台獨家首推【粉紅海豚樂園表演秀】從今年7月起就能在芭達雅欣賞到罕見的粉紅海豚,還有機會與它們交朋友。粉紅海豚也稱「印度太平洋高脊背海豚」Indo-PacificHumpback Dolphin,出的地帶包括非洲東海岸、印度洋、南中國海 和澳洲北部,是瀕臨絕種的哺乳動物。它們聰明、可愛、有靈性,性情害羞,壽命估計長達25到40年;長度約2.2到2.5公尺。雄性可重達250到270公斤,雌性是220到240公斤。粉紅海豚每兩三年,才生產小寶寶。寶寶剛出世時,外皮是灰色的。但灰色的色素會隨著年齡增長褪去,更顯粉紅嘟嘟,是越老越可愛。樂園每天將有固定的表演時段,展示粉紅海豚的自然習性和受訓情況,並且選擇讓幸運的遊客近距離觸摸它們。續為您安排騎乘【越野摩托車ATV】讓您親身體驗刺激的樂趣;再搭乘迷泥你馬拉車遊園,參觀西部牛仔屋風情。隨後安排【暹邏象園】體驗有如泰國古時帝王般【乘坐大象】漫步於田野接著欣賞可愛的【猴子兵團表演】。接著參觀【金三角風情文化村】在此有金三角六大少數民俗村、九十三師異域博物館、戰地武器大公開、毒品博物館等,讓您不用到泰北,也能了解泰北風情。泰國的水果種類之多世界聞名在250公尺的水果走廊上,您看到各種熱帶水果,您想到的這裡都有,您想不到的這裡也有。文化村內也準備了整排的當季水果,介紹後可以現場水果吃到飽。接著是前往欣賞泰國聞名全球的【蒂芬妮】人妖秀表演,當然除了欣賞他們姣好的體態外,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是讓妳大呼過癮的;表演結束後,妳還可與人妖秀的人妖們比一比,到底是妳豔還是我美!當然可自費和人妖拍照!
服裝: 短褲、T-恤、拖鞋、愈簡單愈好。
【注意事項】熱氣球若恰巧遇到維修或氣候不佳因素,會以皇家俱樂部5合1(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動感電影院+鏡子迷宮+驚聲尖叫幽靈屋+路易斯蠟像館)替換之

 

住宿: THAI THANI VILLA 038-170-712

早餐O:酒店內

中餐O:Sukishi韓國燒烤與日本料理自助餐

晚餐O:花雕傳奇風味餐

 

 

第4天芭達雅→曼谷→特產巡禮『珠寶展示中心+皮件』→愛樂威四面佛→泰國觀光局推薦central world百貨廣場→涵碧樓酒店自由活動享用免費設施

 

早餐後我們將返回曼谷市參觀【OA珠寶展示中心】泰國的礦產以寶石為最多,產量約佔世界的40%,也是世界上紅寶石及藍寶石及黃寶石的主產地之一,而曼谷更是重要的寶石交易處眾所週知泰國是全世界最大珠寶生產地,及珠寶首飾最大加工區,在政府進出口珠寶免關稅的支持下,已成全世界上購買珠寶最優勢的市場國家,也成各國旅客重點旅遊必到之處,鄭重推薦2007新開幕,號稱全球最壯觀的ROYALGEMS讓您大開眼界,也對消費者提供最有國際公信力之JFK、GIA、ISO三大機構認證的珠寶平台,不能與一般購物團珠寶店相提並論,而全世界老祖宗們有致一同深信,紅寶石祈求愛情~威嚴,藍寶石祈求權力德望,黃寶石祈求正~偏財,白寶石祈求福氣又安康,希望此次的泰國之旅能讓旅客們得到所需要的運氣,才不枉此行。後前往【皮件工廠】泰國一是世界鱷魚皮及珍珠魚皮最大產地,也是各國知名皮件品牌的最大協力廠商,特此挪出時間讓旅客了解當今世界最暢銷的款式,再也不用多花心思到歐洲、香港、購買此兩種皮貨。您可自由選購送給你心愛的人。爾後再參觀全東南亞最負盛名的【愛樂威四面佛】無論求財或婚姻很靈驗,也是港台明星們的最愛喔!首先來到一旁的櫃檯買香柱及花環,一份只要20泰銖,內有有3x4=12柱香、四個小花環、一根小蠟燭,點好香後,然後從正面的佛像開始順時針參拜,一面佛像拜完拿三柱香插上香壇,然後再掛上一個小花環,依序拜完四個,而小蠟燭則是插在特別想祈求的那一面的香壇上這樣大概就完成了。

 

住宿:杜喜涵碧樓CHATRIUM RESIDENCE SATHON (一房一廳)

早餐O:酒店內

中餐O:皇廚火鍋料理

晚餐X:為逛街方便敬請自理

 

 

第5天HOTEL→毒蛇研究中心→夢幻世界→曼谷/桃園機場

 

早餐後前往【毒蛇研究中心】再此地我們觀看人蛇大戰以及介紹毒蛇的功用與野外如遇到蛇之急救方式,不管您喜歡與否,多學一點東西總是多一份可靠。隨後驅車前往著有東方迪士尼【夢幻世界】您可在賞心悅目的氣氛中盡情休息或玩著多種先進的遊樂設施。如有、碰碰船、宇宙電車、海盜船、魔鬼宮殿、翻筋斗電車、沖浪船等任您遊玩;並嘗試一下在熱帶國家走進雪屋的不同感覺及雪屋零下5度感受到冷的感覺(進入雪屋溫差和外面極大因此有人會感覺不適或會有中暑請注意,選擇不進入雪屋無法退費)Dream World最新推出的4D探險電影,電腦動畫特技超越3D立體,效果都做得很逼真,栩栩如生,真的好像在你眼前飛過一樣,順著影視內容的變化可實時感受到噴灑水霧、拍腿等身邊所發生與立體影象對應的事件 ,營造一種與影片內容相一致的環 ,彷彿您不只是在看4D電影 而您是劇中的一部份(片長 15分鐘)。園內並有熱銷流行商品曼谷包的專賣店,其便宜低廉價位讓您買到手軟。

 

住宿:

早餐O:酒店內

中餐O:園內用餐

晚餐X:機上套餐

 

 

 

另外,行李的部份,我一開始跟爸比說,去年去日本帶二卡皮箱根本不夠裝,所以這次去泰國我要把家裡的三卡皮箱都帶去,這三卡皮箱分別是二個 24吋及一個28吋。結果爸比一聽就冷冷地說:你要不要再誇張一點啊=.=。我說一點也不誇張啊,泰國跟日本一樣,都是個很好買的國家,更何況泰國的東西都很便宜,大約是台灣的半價耶。但是爸比還是不太同意,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我再度跟爸比提皮箱的事,他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同時,我趕緊趁機跟爸比說,到了泰國,我看到便利商店我就要衝進去補貨囉,到時你們都不要管我(因為有人在旁邊看著,真的很難買的盡興而且又有壓力),我相信,大部份的女人應該都和我一樣有同感吧!所以在這裡先拍幾張出發前行李內部的樣子。

 

 

這是第一卡24吋皮箱,裡頭帶了一些換洗用品所以都放滿了。喔,對了,因為泰國很注重環保,所以很多飯店都不會準備牙刷及牙膏,因此要去泰國玩的人要注意喔,就算真的忘記了,那邊的便利商店都有在賣也很便宜,所以看個人習慣囉!

 

GN2A0314

 

 

這是第二卡24吋皮箱,裝滿了一半,光是鞋子裡頭就放了五雙。

GN2A0315

 

這是第三卡28吋皮箱,完全是空的。

GN2A0317

 

而為了方便攜帶三卡皮箱,我先把裝了一半的24吋皮箱放進28吋空皮箱裡,就變成大箱包小箱,這樣原本的三卡就變成只要推二卡皮箱就好了,是不是方便多了咧。

GN2A0319

 

好啦!看完三卡皮箱的內部狀況後,到時候回台灣再來看看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回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喔~~

P.S:這次的行程,原本在住宿方面是二晚的VILLA及一晚五星(一房一廳),結果這次收到行程資料時,竟然發現五福幫我們升等為三晚的VILLA及一晚五星(一房一廳),哇~~這次真的是賺到了耶,真是太開心了^0^。

 

如果怕錯失之後的精彩內容,別忘了要按"訂閱"喔。

 

 

arrow
arrow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