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  

日本名古屋有名的早餐店【KOMEDA'S Coffee コメダ珈琲店】來台灣開1號店啦,而我也以最快的速度來嚐嚐是不是和我在日本吃的味道一樣。

GN2B0994

 

KOMEDA'S Coffee在名古屋可說是老字號的咖啡連鎖店,自1968年創立在日本約有700間分店,

所以去過日本的人相信一定都知道這家有名的早餐店。

GN2B0995

 

而店裡最有特色的就是只要在早上11:00前點飲料,即可免費享有早餐三選一,有水煮蛋加烤吐司、雞蛋沙拉加烤吐司、紅豆泥加烤吐司,

而且是點一杯飲料則送一份,點二杯則送二份,以此類推。

GN2B0996

 

這個門面就和日本的一樣耶,彷彿來到了日本。

GN2B0999

 

門外的餐點模型,真是讓我們在外面邊排隊邊流口水啦。

GN2B1001

 

由於目前只是試營運,所以到三月底每天只營業到18:00喔,而且也暫不提供打包及外帶的服務。

GN2B1002

 

 

GN2B1003

 

排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排到門口了。

GN2B1005

 

 

GN2B1006

 

進去後,裡頭的裝潢真的就和日本的一模一樣耶,原木搭配紅色椅子非常顯眼,而且整間給人非常整潔明亮。

GN2B1008

 

一進門左邊還有這種適合單人或二人的座位。

GN2B1009

 

開放式的廚房,大家都在忙碌著。

GN2B1010

 

我覺得坐在這個位子還不錯,旁邊還有個高枱可以放東西。

GN2B1011

 

而桌子下方還有個插座可以讓我們充電喔。

GN2B1047

 

整間店共有82個座位而且室內是不可以抽菸的。

GN2B1012

 

每一個座位上都有一個服務鈴。

GN2B1015

 

好啦,此時來看一下有哪些美味的餐點呢?

GN2B1016

 

飲料部份有咖啡、奶昔、紅茶、蘇打及抹茶系列。

GN2B1017

 

餐點部份有三明治、吐司、漢堡、潛艇堡、沙拉及炸物。

GN2B1018

 

活力朝食就是我說的每天早上11:00前點飲料就送早餐三選一,有A.B.C三種套餐可以選。

GN2B1019

 

紅茶,這是弟弟指定要的,送來的紅茶是無糖的,如果需要果糖可以跟他們索取,紅茶部份味道還OK但就是太貴了。

GN2B1020

 

Komeda加大版冰咖啡,這是店裡的招牌,而這個鋼杯造型我們都很喜歡,上面還印著Komeda's Coffee的字樣。

GN2B1022

 

這個招牌咖啡果然喝起來香濃滑口,而他們家附的是植物性奶油不是鮮牛奶,有點可惜。

GN2B1024

 

Komeda熱咖啡,這是一般size,喝咖啡還是要喝熱的更可以喝出咖啡的香氣。

GN2B1025

 

鮮榨檸檬蘇打,這個鞋子造型的玻璃杯姐姐超愛的,還說想把它買回家,不過,這鮮榨檸檬果然是鮮榨的,每一口都喝的到新鮮的味道。

GN2B1029

 

烤總匯土司,總匯土司有分烤或不烤,價錢上差了10元,內容物有雞蛋沙拉、蔬菜及火腿,在日本他們的土司都是自己做的,

但在台灣就不知道了,這總匯土司一口咬下去,搭配著烤過的微酥土司口味層次分明,好吃極了,而且這一份的份量還滿大的喔。

GN2B1031

 

有沒有看到中間裝著滿滿的雞蛋沙拉,超有厚度。

GN2B1032

 

這是點飲料送的A套餐,奶油土司加一顆水煮蛋,土司仍然是Q軟好吃,而水煮蛋就一般的口感。

GN2B1034

 

如果水煮蛋可以煮成溫泉蛋那就太完美了。

GN2B1038

 

這是送的B套餐,奶油土司加雞蛋沙拉,他們家的雞蛋沙拉好好吃,塗在土司上搭配著吃,真的太美味了。

GN2B1036

 

這是送的奶油土司加紅豆泥,奶油土司搭上微甜綿密的紅豆泥這樣的組合也好吃耶。

GN2B1037

 

冰與火,這個在日本弟弟就指名要吃,現在在台灣還是指名要吃這道,可見他有多愛這道餐點,

圓形可頌烤的酥脆可口淋上楓糖漿真是太完美了,只不過這香草冰淇淋有點溶化了。

GN2B1039

 

熱狗潛艇堡,他們的熱狗其實是德式香腸,這道也是在日本吃過,由於味道不錯所以再點來回味一下,呵呵~~

GN2B1040

 

炸雞塊,他們的雞塊真的炸的外皮香酥,裡頭鮮嫩多汁。

GN2B1043

 

花枝排潛艇堡,他們的花枝排味道也不錯,如果可以再大塊一點會更好,不然很多地方都只吃的到麵包而已。

GN2B1044

 

比薩三明治,上層是蕃茄、洋蔥加上滿滿的乳酪,下層是滿滿的雞蛋沙拉,這樣的組合也不錯吃耶,吃到最後我們直接分成二層來吃,哈哈。

GN2B1046

看了這麼多樣的餐點介紹,是不是覺得我們家的早餐吃的太豐盛了,還是覺得我們一家四口太會吃了,呵呵~~

在台灣吃的Komeda's Coffee(コメダ珈琲店)整體來講不管是在餐點或是餐廳裝潢上,都和我在日本吃到的一樣耶,

而且他的每一道餐點份量都很大,也都好美味好好吃喔,如果在早上11:00前來用餐的話,搭配送的早餐三選一,那就真的是CP值高了,

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享受到名古屋有名的早餐Komeda's Coffee(コメダ珈琲店),真是太開心了。 

 

 

Komeda's Coffee(コメダ珈琲店)

電話:(02)2507-8218

營業時間:4/1起07:3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就可以和我們一起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媽咪 的頭像
幸福媽咪

ღ~幸福的起點~ღ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